服務條款

 關於包租代管租屋平台/ 首頁
  915租屋平台 (以下簡稱本網站)所提供的是房仲、代管、包租資訊平台服務,使用者可以依照 本網站當時所建置和提供的功能及狀態,在 本網站上瀏覽、搜尋、比對相關房仲資訊,例如待售或待租之不動產物件資料等。

  但是,本網站所刊載的所有房仲資訊,都是由與 本網站合作的房仲業者或其他第三人所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資訊平台供該等房仲業者或第三人刊載或更新不動產物件資料及其他相關訊息,該等不動產物件資料及其他相關訊息既非 「台灣房仲網愛屋線上」所製作或提供,其刊載,亦不代表 本網站有任何明示或默示推薦或引介之意。

  此外,本網站並不經營不動產經紀業務,亦不介入使用者與房仲業者間之磋商或交易;使用者可以在瀏覽、搜尋或比對相關房仲資訊後,根據所取得的相關資料,自行與各該房仲業者或第三人聯繫,但使用者是否、以及如何與該等房仲業者或第三人進行磋商或交易,均與 「台灣房仲網愛屋線上」無關。

   本網站會盡力維持系統的正常運作,但 本網站無法保證所有刊載於 本網站的資料及訊息,均為正確、即時、完整的資料,如果刊載於 本網站的資料或訊息,與原始資料有出入,仍應以原始資料為準。